吧唧一口

万物皆可磕

磊凡 正文小番外【哥哥的味道】

我觉得自己老惨了,又被吞了。重发。委屈脸


小时候吴磊和吴亦凡睡一张床,小小的他看着哥哥洗完澡后总白里夹着粉的肤色,就觉得要是轻轻舔一下咬一口是不是会像棉花糖一样甜。


有了这样的想法,吴磊就总喜欢睡前把头枕在吴亦凡肚子上,一开始小心翼翼地看吴亦凡一眼,哥哥在玩手机,于是用毛茸茸的头发蹭一蹭又看一眼,哥哥还在玩手机,于是吴磊由用头发蹭变成用嘴蹭,有一下没一下地感受比棉花糖还要细腻的皮肤,他想伸舌头舔一舔可是直觉告诉他哥哥会生气,吴磊望着吴亦凡说:“哥哥你刚才舒服吗?”


吴亦凡当时来吴家没多久,虽然叔叔阿姨对他很好,眼前的小弟弟也一副可爱的模样,可是他毕竟只有十五六岁,父母双亡的打击,寄人篱下的处境,他不得不一一承受又没有宣泄的对象,这让他有些沉默寡言而抑郁。吴亦凡一直在看手机上的照片,看入了迷根本没发觉吴磊在做什么甚至自动屏蔽了吴磊。吴亦凡从小被爸爸妈妈宠着长大,没有经历过什么风雨,保持着的是孩子的纯净心灵,却懂得抑制自己的生怕一有什么连任叔都会离开他。他想着想着就委屈,眼泪一声招呼都不打就流了下来。


“哥哥你怎么不回我话?”吴磊凑过去一看就发现哥哥哭了,“哥哥你怎么啦?”吴磊轻轻推了下吴亦凡,吴亦凡回望过去,正巧落下一两滴眼泪,眼睛鼓鼓的圆溜溜的,就像太饱满的葡萄会流出甜甜的汁水。吴磊呆呆看着吴亦凡,前一秒还不知所措下一秒就扑过去伸舌头舔吴亦凡脸上的眼泪,他用力有点猛,吴亦凡被这力度冲地后脑勺撞在床檐上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
吴磊骑在吴亦凡身上,手扯着吴亦凡的衣领,杂乱无章地在吴亦凡脸上到处舔舔吸吸,觉得这味道和自己的不一样,淡淡的甜甜的。吴磊本意是想帮吴亦凡舔干眼泪,可是怎么舔都舔不完,还越来越多了。他有点满足,又有点担心。


吴磊正想着还要不要继续呢,就被吴亦凡推了下来,差点就要掉到床下。“哥哥,我在帮你擦眼泪啊……”吴磊委屈,想再过去挨着吴亦凡又不敢。

吴亦凡防备地望着吴磊,眼睛瞪的溜圆,“那你为什么亲我!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吴磊想说这个味道有点像外婆家的橘子的味道,可是吴亦凡根本没有听他解释的想法,吴亦凡将敞开的领子收回来后就气冲冲地出去了。


吴磊想跟过去又怕鬼,只好在床上等着,等了好久都没见吴亦凡回来生怕鬼把吴亦凡叼走,毕竟哥哥瘦瘦的长长的被自己一推就倒,要是被鬼扛走了怎么办?要是被鬼吃了怎么办?


评论(5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