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一口

万物皆可磕

【原创攻】光影 ABO


1.虚拟男A ❌
2.虚拟女A ❌
3.有狗血情节,不喜勿入
4.勿上升真人



“本台报道,又有一名女性omega被男性alpha折磨致死,该男A对女O使用多种畸形情爱道具且囚禁其三天三夜,行为惨无人道,引起社会恐慌。据法律,该男子被判死刑,即日行刑……”



塑料瓶被人手挤压变形,瓶盖受力嗖地笔直飞出去,接着就是一声咆哮。
“哪个不长眼的!”



被砸到的人气冲冲走过来,跟在他身后的人立马将那一块地围了个圈。



一下子雄性alpha的信息素交杂,充斥着小小的清吧。



那是个姑娘,红茶色吊带短背心搭着一条黑色九分修身裤,将凹凸有致的曲线勾勒出来,看起来干爽有力。



这姑娘全然不惧,反而用眼刀刮了他一眼,眼神是不同于女性的狠戾。



他暗暗又打量一下,看到她胸前的工作姓名牌。
“叫 苏慊 是吧?一个小姑娘脾气挺差。”



苏慊将手机退出新闻界面,“周深然——”



周深然是这块有名的富二代,这一块儿基本上混一点的没人不认得这张脸。



周深然刚想摆出他老大哥的架势,苏慊话锋一转:



“把吴亦凡叫过来!”



周深然一顿,深吸一口气,又轻蔑地打量了苏慊几眼:“你以为你是谁?”



苏慊突然前倾,精致的妆容放大,侵略气息扑面而来,她用只有他们俩才能听到的声音说:
“他不来,我就把他是omega的消息说出去。”



“故意找茬?”
周深然冷笑一声,捏住苏慊的下巴,咬牙切齿道:“有人会信你吗?”



苏慊反擒住周深然的手,暗暗发力“那你觉得这一片的alpha有几个能耐得住的?要赌一把吗?”



“她简直是太嚣张了!”
周深然气得连喝了五杯水才压住怒火,一转头,看吴亦凡却满眼惺忪,眼看就要倒回去了。



吴亦凡在发情期格外嗜睡。别人不清楚,但周深然知道,吴亦凡这样是长期食用抑制剂的缘故。



吴亦凡是孤儿,五岁那年被周父领养。周母去世早,周父常年不在家,一直希望能有个一般大的孩子陪着周深然。



周家院子大,周深然也爱交朋友。每天都有不少孩子来院子里里玩。有些人看吴亦凡长得漂亮纤细,总想抱他亲他。不过吴亦凡看着像只幼猫,安静乖巧人畜无害,实际上爪子带着利器,牙齿已尖锐成形。



有个胆子大的胖小孩,想拉着吴亦凡一起玩,吴亦凡不让,胖小孩看周围没有周家的人,又仗着自己比吴亦凡壮,生拉硬拽着想把他扯过来。吴亦凡显然不是胖小孩的对手,皮肤都急的泛红了。周围的小孩小声起着哄,胖小孩更是胆大,想直接把吴亦凡抱起来。



这时院子外一阵车轮滚动的声音,又是几声鸣笛,孩子堆里有谁喊了句,“然哥回来了!”胖小孩吓得没顾上吴亦凡,直接松了手,和其他孩子逃走了。



胖小孩没多高,吴亦凡摔下来不疼,但是长时间的紧绷和突然的惊吓让他没忍住低呜起来。



在屋里做事的保姆听到这么大的动静,连忙跑出来,看吴亦凡坐在地上抽泣,心疼地马上抱着他哄。



周深然哪想到一回来就是这样的场面,平时一看到他回来就亲亲抱抱的姆妈,对待瓷娃娃一样轻轻细细地哄着她怀抱里的人。



周深然看不见吴亦凡的脸,只看到两只细白的手臂紧紧地抱着姆妈的脖子,手腕到小臂处的红十分醒目。



“怎么了呢?”

小深然想,

哪个人有那么大的能耐把我的姆妈抢走了?
哪个不知好歹的让他哭?




到后来一切就很自然了。
周深然当着吴亦凡的面把那个胖小孩胖揍了一顿,直到吴亦凡紧绷着的小脸有了动容,周深然才停手。



“我帮你报仇了!”周深然小声对吴亦凡说,“我知道你,姆妈喜欢你,我也喜欢你!”



吴亦凡看着他,水汪汪的眼睛眨了眨,睫毛像蝴蝶的翅膀,忽闪忽闪的。



“我以后肯定是个强壮的alpha!”周深然说。俊俏稚嫩的脸上充满了自豪。



“那我呢?”小亦凡不懂这些。



“你这么漂亮,肯定是omega!我来保护你!”



这话就好像拍卖会上上主持拿的木锤,一锤定音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