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一口

万物皆可磕

拭目以待,坚信他就好

真的是替他捏了把汗,虽然提前被剧透且一直相信吴亦凡的选择果敢睿智。
有些鲵说他不争不抢胜负欲不强,确实,在真人秀里面表现出的一面几乎都是礼让的、谦虚的、甚至是替别人着想的,那是因为他做什么事都有分寸,有明确的目的(在每一个节目里他的定位)。
吴亦凡用的100%的精力100%的努力,秉承着【去创造不跟随】的理念,完美向我们呈现出来独具一格的公演。
吴亦凡有着100%的自信(达到自己想要的标准),怀着100%的期待,一反以往综艺的形象,你能清清楚楚感受他的胜负欲。
选人环节,他的紧张感我想每一个观看者通过节目的渲染都能体会得到,可你得出的他的那种坚决果断,完完全全体现在了他对选手风格状态的拿捏的能力,他对自己评判标准【全能、合拍】十分清明的能力,更是在于他的自信恰好,而这种自信是对自己嘻哈能力技巧的把握,是对rapper的知悉,所以他【一到自己想要的马上站起来】。
你看得到他有一颗引领嘻哈的心,有一种开拓进取的个人态度,有一种傲然独立hold全场的热爱。
我想他要的绝对不只是肯定,标新立异是一个过程,卓荦不凡是附带结果。
你且拭目以待,坚信他就好。

评论(3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