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一口

万物皆可磕

【呜喵】暧昧

1、有情敌出入

2、虐是少不了的

3、甜更加少不了啊

4、勿上升真人



吴磊回来的时候,吴亦凡正在吃东西。


满桌子的油炸食品,旁边还摆着汽水。


“凡哥?”吴磊叫了声。


吴亦凡吃着鸡翅,还没来得及把鸡翅咬开,只含糊不清地哼了声,都没舍得给吴磊一个眼神。


吴磊默默叹了口气,朝吴亦凡走过去。


鸡翅的油顺着签子沿着掌纹流到了手腕处,吴亦凡自己没感觉。


吴磊抽了张湿纸,轻轻包住了他的手腕。


吴亦凡这才抬了眼。这是一双葡萄眼,飽滿得快要流出汁水的那种。


“油。”


吴磊轻轻擦了擦。


“哦。”


吴亦凡也没多在意,继续啃着鸡翅,还示意吴磊一起吃。


吴磊有些气恼,“凡哥,别吃了。”


吴亦凡没停。


“别吃了!”


吴磊加重了语气。


吴亦凡瞟了他一眼。


吴磊直接止住了吴亦凡的动作,硬生生地抽走了吴亦凡手里的鸡翅,扔在了桌上。


房间里窗帘都被拉上了,只有几束顽固的光涌进来。


吴亦凡的神色有些暗淡,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。


吴磊立刻就后悔了,语气一软:“凡哥,我们好好聊一聊,行吗?”


吴亦凡不为所动,抽了抽还被吴磊拽住的手,吴磊立刻松开了。


“凡哥?”


吴磊又叫了一声,可怜巴巴的。


都说三年一代沟。


吴亦凡和吴磊,年龄差了十岁,隔了三条多半条深不见底的沟。这沟跨过了还好,可跨不过就是现在这样相视无言的局面。


“你才做完手术呢,就吃这么油腻的东西。”


吴磊指了指桌上的一袋子东西,见吴亦凡不理,壮着胆子收拾起来。


“关于……靠”


铃声突兀地响起来,吴磊到嘴边的话憋了回去。


“怎么了……什么……姐啊,你怎么不早说……好吧好吧……我马上到!”


吴磊挂了电话,看着吴亦凡。


吴亦凡面上没什么表情,可心里却有些失落。


“没事,你快去吧。”


“那凡哥我……先走了,有什么事记得打电话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吴磊走后,吴亦凡才稍微平静下来。


这一个月倒是真的不可思议。


先是和吴磊吵架,然后食物中毒,不断遭人挑衅。


一切事情都发生得莫名其妙。


吴亦凡深吸一口气,去洗手间洗了个手。他神情有些呆滞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却好像在看另一个人。


又响起了敲门声。


吴亦凡收起了思绪,走到门前透过猫眼一看——韩昱,怎么是他?


“吴—亦—凡,开门!”


“吴亦凡!你是怕了我吗?开门!”


“吴亦凡,你……”


韩昱没想到吴亦凡这么快就开门了,错愕一阵,锋利的气息顿时弱了下来。


吴亦凡只推开了一个口子,脸上没什么表情,了解他的人知道他这是神游的状态。


但韩昱作为一个与吴亦凡交集不深、对吴亦凡的一举一动十分敏感且看不惯的十八线明星,看吴亦凡这种高高在上的姿态,就像是被人当街打脸,一下子羞耻涨红了脸。


“要是没什么事你就走吧,我没精力陪你在这耗。”


吴亦凡刚想关上门,不料韩昱猛地踹了门一脚,手一下子脱了力,手腕被震得发疼,人也往后退了好几步。


韩昱跨进来,随手将门一关。
门嘭的一声,发出了巨响。


“你要干什么?”
吴亦凡的声音镇定,但皱起的眉头让他看起来并不轻松。


“我要干什么?你做了什么事自己心里清楚,你前脚跟吴磊搞暧昧,后脚做一些偷鸡摸狗的事,如今还装出受害者的样子给谁看!?”


韩昱看着吴亦凡无辜的表情,更是激动。他忍不住上前几步,一边说一边指着吴亦凡。


“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,请你出去。”
吴亦凡不顾韩昱挥动的手指,径直走到床边,旁若无人地脱了披在身上的外套,绿色真丝睡衣在灯光下显得格外柔亮,镇定劲儿夹杂着贵气迎面而来。


韩昱突然就懂了,他的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。


“你……我确实比不过你,但,我从来不按常理出牌,你那一套对我没什么用。”
说罢,他毫不犹豫地向吴亦凡扑过去,大腿直接卡在了吴亦凡的胃上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