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一口

万物皆可磕

怦然心动【呜喵】

处于春夏交替之际的夜晚,春意流连忘返,夏境徘徊不前,有淡淡初生的芳香,亦有怦然翻动的甘醇。

录制现场人流窜动,高高架起的灯将场内的情况照得一清二楚,道具组准备就绪,面具人戴上了那副诡异的面具,无关人员清离现场。一切似乎进行得有条不紊。

吴磊却晃了神。

吴亦凡身上穿的是节目组规定的大衣和自搭的修身七分牛仔裤,朝吴磊走过来的时候,正好从场地中间最大的灯下穿过,光泽流动,光影斑驳,一身红色像汩汩涌动的鲜血,有着比玫瑰红更魅惑的色泽。他身上背的那一对翅膀,倒真像是神圣美与智的象征,代替精灵访问纷扰的世界。

直到吴亦凡走到吴磊面前,吴磊都没有从奇思妙想里回过神。少年帅气白净的面庞保持着一个模样,一双黑得发亮的眸子更多的是不解纠结,是一种可爱犯懵的姿态。

“磊磊,”吴亦凡轻轻开口,一双修长的手交叠着在吴磊面前晃了晃,背后的翅膀跟着摇动着,带来一束微凉的风。

吴磊转动眼睛,眼神在吴亦凡的脸上来回游动,最终聚焦到吴亦凡小巧红润的嘴上。

“凡哥~我——”

吴磊听到自己飘忽的嗓音,心怦怦直跳,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。

吴亦凡向前靠近,瞪大了的眼睛比新疆的葡萄还要饱满水润,似乎要用眼睛听才最真诚。他想,少年必定是有什么难以启齿的话,想要跟自己分享。

谁知没等来掏心窝子的话,还猝不及防地被吴磊突然前倾的动作逼得节节后退,更没想到的是少年有力的手臂同一时间将吴亦凡圈住,借着这后退的力,将人抱了个满怀。

而对于吴亦凡,更确切地说是,撞了个满怀。因为惊吓之余,是骨头撞骨头的后痛,和环在腰间的越箍越紧的臂力。

吴磊的气息有点紊乱,这样的结果已经是在他节制又节制下的最雅观的了。他用力闻吴亦凡身上的味道,呼吸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似啜泣。

“磊磊?”吴亦凡轻轻问道,用手抚了抚吴磊的发旋,动作温柔忍让。

“凡哥我就想抱抱你……”带着点撒娇嗔怪的语气,与少年平时的欢腾傲气并不相符。吴亦凡也根本无心再想缘由,一颗心已经软的一塌糊涂。

反正你是我的凡哥,我是你的磊磊。
也不管时机是否巧合,反正我就是这般傲气没有缘由地抱住了你。
也懒得想出个所以然,反正看你当时那么漂亮那么惹人爱,我就是要搞恶作剧逗逗你。

就像不知春去秋来,不知夏藏冬至,多少盎然懵懂的心思地搭乘了一趟又一趟过山车,经历了一个又一个刺激着听觉感觉触觉视觉的关卡,无声无息地侵入了最柔软的地方。就像树上沉甸甸的果实完美落地,脱去一身遮掩的盔甲,扑了满鼻子诱惑的香——

怦然心动。




(有点腻歪的模式,反正呜喵在我心里就是甜甜甜)

评论(2)

热度(89)